close

當然美好的假日,當然不能一直賴在床上,但卻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下午到傍晚兩人也就只是和平常一樣窩在家裡面,只從床上轉移陣地到了沙發上,溫尚翊陪著陳信宏看著他最喜愛的腦殘寶寶的卡通,都多大了,還喜歡這種卡通,之前有和陳信宏提問過,對方不以為然的說這是他的最愛,讓溫尚翊心裡有一點受傷

坐在一旁的溫尚翊捧著一本書看的靜靜地陪著他的戀人,聽著他呵呵笑著笑聲,心情很好,不知過了多久陳信宏頭靠上了他的肩膀「阿翊在看甚麼?」聽見戀人的問題做為好情人當然是老實告知「法條阿,想看?」陳信宏驚恐的猛搖頭「不要,密密麻麻地看得我都頭暈了」邊說邊躺上了溫尚翊的大腿上

把書放下,撫摸著他的頭髮「怎麼了?」溫尚翊眼神很溫柔,低下頭與陳信宏對視「沒有啦,只是播完了,有點無聊阿,看你看書看得很認真」陳信宏閉著眼任溫尚翊弄自己的頭髮

看陳信宏放任自己動作,溫尚翊心很暖,他還算了解陳信宏的,那寶貝鬢角和頭髮可是他的地雷呢,他溫尚翊能有這個榮幸可以蹂躪這顆頭,覺得有些想笑,還真是不錯

「話說,阿翊你居然同意瑪莎的話啊?組團阿」溫尚翊不急著講因為他明白阿信還有話要說「當初因為我家人極力反對我和瑪莎他們玩團,用強硬的手段讓我不能再讓瑪莎一起玩,如今遇上瑪莎,雖然真的很對不起他讓他為我如此的擔心,但是還能看見他,一起開心耍嘴皮子」

「當初在附中的時候其實我對你一直都只是以一個資優生,我這一輩子都不會有交集的人來看待,其實瑪莎有拉著我去找過你,想把我們互相介紹交個朋友,但是都被我拒絕」

「如今我在遇上你,讓我很慶幸我那時沒有和你認識,因為那一定會以現在還要痛苦」阿信自顧自地說著,卻讓聽的人莫名的心疼與感動,明白戀人的心思

「阿翊,我發覺我真的好愛你,讓我好害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之後沒有你的未來,我們能在一起多久能走到多遠,這些都讓我很徬徨很無助」說著說著眼眶不小心紅了

不想讓阿翊看見,抬起手來遮住的雙眼「我真的很沒用......」以前明明都很堅強的,但為什麼在遇上溫尚翊之後甚麼都變了調,阿翊真的真的變得如此重要,重要到自己能這麼的害怕他走出自己的世界

看見陳信宏的軟弱,心疼的溫尚翊真的覺得自己很渾蛋,想拉下陳信宏的手,見溫尚翊有些堅持,索性坐起來背對溫尚翊,擦擦快要奪眶而出的晶瑩

抱住陳信宏抱住他的忐忑「我既然決定和你在一起,那我便有做好與你一起走到最後的準備,畢竟我們也不是那麼年輕的時候了,我都想得很清楚,我不會拋下陳信宏,在你厭煩我之前我絕對不會先放你一個人」深情地說著,感覺懷裡的人顫抖著

陳信宏轉過身抱住溫尚翊把頭靠在他的頸窩「你不會怪我讓你原本該有的幸福生活都破壞了,你也許會有個惹人憐愛的妻子與孩子,卻因為我都沒有了」陳信宏滴咕著,小小聲的說出來的話讓溫尚翊失笑搖頭

手停上陳信宏的腰上「怎麼會,惹人憐愛的我眼前就有一個阿,而且又可愛又愛賣萌,至於小孩的問題,我很開明的不是非要有小孩不可,但如果你想要還是有很多管道阿」輕拍阿信的背,安撫著他有些低落的心情

「不......不要亂說」他哪有賣萌又可愛,溫尚翊笑那他現在在做什麼?「沒有嗎?而且就算有"需要"有你再也能解決的阿」溫尚翊邪惡的把需要兩字說的重一些「什.....甚麼啦!居然耍流氓,你是溫律師耶,怎麼換你做起這事了」推開溫尚翊,大眼圓圓的瞪著眼前笑的無賴的人

「你想也可以阿,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試試看阿」溫尚翊湊過去要吻上陳信宏,卻被躲掉了,迎面而來的是黃色方塊,那人躲進了房間「色狼啊!」

「你現在躲過,還有晚上呢!哈哈哈」溫尚翊大聲笑,笑聲傳進房間咬牙切齒的陳信宏耳裡,分外無恥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