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溫尚翊的吩咐,這幾天不能出門了,因為怕他突然的返祖而可能遇到的危險,而不二良也知道所以沒多說甚麼只說了"公司我來處理就好"就沒有再來打擾他

習慣使然,一天的開始總是看著戀人酣睡可愛的睡顏開始一天,溫尚翊會在輕手輕腳的輕輕下床,就是不想打擾到在睡的陳信宏,刷牙洗臉完,一如往常地做好早餐在一旁留下字條,準備好午餐先放冰箱,在回到臥房

看到還在熟睡的戀人嘟囔一聲翻了個身,面朝上露出酣睡的臉,最後留下一個吻輕聲道「我出門了」心滿一足的帶著自信出門去上班了。而床上的人還是直接睡到接近中午才醒,身邊的溫度早已不見,他知道他去上班了,在大床上滾了一下決定不賴床,因為肚子餓了

看到等待著他享用的早餐還是一樣地在餐桌上,什麼都和平時一樣,平淡而讓人放心,看看字條解決早餐,將午餐拿出來微波,在等待的時間發個了訊息『你在忙嗎 (?’?`?)』發送出去,溫尚翊的手機亮了,看了看可愛的表情回復『起來啦,吃了嗎?』放下手機去拿自己的便當

在回來剛好手機也接著亮了『剛用好,正要吃阿翊準備的愛心午餐(?? ? ?)?』接著附上與午餐合照的可愛臉龐,溫尚翊笑笑『你看起來比較好吃耶』等待的同時可以想像到在手機另一頭的他羞紅的表情

接著對方又傳來『不跟你聊啦!???』之後就在沒有後續了,知道他害羞了,不逗他了還是先來解決午飯吧。殊不知看在一旁的助理表弟黃世傑的眼裡格外詭異,表哥怎麼會對著手機傻笑啦,還笑得這麼...這麼猥褻...不是幸福

雖然不是平時不會笑但是這笑太詭異了啊!!是在談情說愛喔?想到這就忽然想起,表哥前一陣子開始就生活變得超規律,每天都一心想即著回家的樣子,家裡一定藏了什麼美嬌娘齁?不行一定到查清楚厚著臉皮「哥我今天可以去你那裡嗎?」

溫尚翊被突然的要求搞得一愣「你要幹嘛?」瞇起眼開始打量黃士杰,讓後者險些冒冷汗「就黃牛要帶女朋友回來,今天把我趕出來了,沒地方去」這是事實,他沒有說謊,沒有用這個當作理由

盯著黃士杰看了一會兒「好啊」說到底也是弟弟,平時也幫自己很多忙,說要多狠也不會很到哪裡去,被溫尚翊看的想找洞鑽,是怎樣之前都爽朗的說好,不會這樣的阿,所以他的表哥到底是吃錯什麼藥啊?

結束一天的工作,坐上溫尚翊的車,跟著表哥來到他家樓下,心裡滿是猜測,如果真的有未來的大嫂在怎麼辦?他不就罪該萬死!但都到這一步了怎麼能退後呢!抱持著要麼得到答案在死的心態,跟上表哥搭上電梯

盯著表哥開門,直直盯著屋內看,表哥推開門後屋內燈是亮著的,這代表有人在的吧?可是沒在客廳看到人,那就是在...在猜測的同時臥室傳來聲音「阿翊你回來啦~」看著一個高高瘦瘦(?)皮膚白皙一頭栗色頭髮,帶著貓嘴的一個可愛的男孩抱住表哥?痾..直覺他應該比自己猜想的要大

溫尚翊溫柔的也抱抱他「我回來了」從房間出來的陳信宏直直抱住溫尚翊,才看見跟在他身後的人,稍微他開與溫尚翊的距離「他是誰呀?」看起來呆呆的,好像很好玩的人「啥?..喔喔...他是我表弟黃士杰平時在事務所也是擔任我的助理」突然忘記他還有跟陳信宏說今天要帶黃士杰回來

不過看著現在的場景已經來不及了,黃士杰已經看的阿信的耳多和尾巴發愣,而陳信宏也來不及收起來所以就故意晃了晃尾巴,在士杰面前揮揮手「醒醒喔?哈哈,你好有趣喔」士杰回過神看著眼前有著耳朵尾巴的人雖然本能知道沒有危險性,但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啊!!

在陳信宏有趣的樣子還是和一旁的溫尚翊醒「阿翊,他要壞掉了」笑呵呵地的和溫尚翊說話,溫尚翊推著士杰到廚房一邊煮飯一邊解釋著阿信的事情,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就是了

坐在餐桌前,士杰有點放不開,看的陳信宏都開口了「你別緊張啊,我又不會對你怎樣喔?」士杰沒想到他會突然和自己說話愣愣地回應「喔..好」而溫尚翊也放讓自家戀人和表弟的相處,要讓他們自己聊過才比較不會尷尬

陳信宏思考著要怎麼讓士杰放鬆,靈光一閃「士杰你怕貓嗎?」不懂陳信宏要做甚麼的士杰搖搖頭,他也很喜歡貓的,接著看陳信宏化作貓形,可愛的跳上士杰的大腿

「喵~」當然這時候的陳信宏說的話他聽不懂,但感覺的到阿信的用意,有漸漸地放開許多,而阿信也照常的開始做記號,磨蹭士杰,看的溫尚翊一臉喝醋的樣子,沒辦法這是貓咪標的地盤的習性阿!「阿信,過來」

聽到阿翊的的呼喚,馬上轉頭看著溫尚翊「喵嗚~」被溫尚翊抱起放回原位,回覆人形「看吧我很可愛啊(’,,‧ω‧,,)?阿翊都吃醋了」「痾..阿信哥,你這樣我會被我哥打死的耶」士杰哭喪著臉,他這大嫂也太會讓表哥吃醋了啦~「哈哈,你很有趣阿,終於敢和我說話了」陳信宏一臉好玩

「你們不要在玩了,菜都要涼了」聽著溫尚翊的話,他們終於開始認真地吃飯了,在聊下去,他怕阿信的興致都放到士杰身上了!知道陳信宏調皮又腹黑的個性,八成之後士杰會變成他的奴隸了吧?在心裡默默為表弟哀弔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