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陳信宏還是先窩進沙發裡「好累喔~」溫尚翊坐在一旁「誰叫你要亂跑,還我找不到人」溫尚翊想起找不人時的空虛無助,陳信宏頭靠著溫尚翊「其實阿,你來咖啡廳的時侯我是躲在吧檯下的喔,你看我還拉花耶~」開心炫耀的將照片給他看

「哀,讓我找你這麼久,是不是應該給點慰勞品啊?」把頭靠近陳信宏的頸窩,感覺到危險的陳信宏假笑的站起來「阿拉~我要去洗澡了~」就說著有夠假的理由逃出溫尚翊的魔爪,躲進浴室

溫尚翊也不急,笑著,陳信宏阿你可知道今晚還很長嗎?你能躲到甚麼時候,我等你出來還用甚麼藉口,哈哈,心裡想著明天一定要讓你下不了床、看我今晚怎麼讓你哭著求饒,害我這麼擔心操心的找你!

在浴室裡東摸摸西摸摸的換時間的陳信宏,在怎麼摸魚也還是要出來,一出來就看到等在外面溫尚翊「阿翊,你做什麼站在這裡啦,要嚇死我喔」溫尚翊接著就把毛巾蓋住陳信宏的頭,幫他擦乾

低下頭任溫尚翊搓著自己的頭髮,每次洗完澡都會感覺很想睡覺,不自覺的閉起眼睛,感覺到溫尚翊的動作停了下來「阿信?」沒有睜開眼只是微微抬起頭「恩?」感覺到附上唇的溼熱帶著些許的菸草味

就算不睜開眼也知道是誰,還能是誰呢?剛毅的薄唇輾轉,舌勾勒著唇型「等...」想要開口講話,對方卻趁機將舌頭伸進來「..不...」被迫與之糾纏

溫尚翊稍微離開柔軟的唇,舌與舌勾出邪淫的絲線,有些順著嘴角流下,伸手幫陳信宏擦去「可以嗎?」有些邪氣額頭抵著額頭溫尚翊問,陳信宏些羞澀的眨著眼睛而抿起了嘴唇,點了頭,下秒又被奪去了呼吸

溫尚翊急躁的吻著,這段日子下來的所有,他要一次補回來,害他找不到人可以抱,太可惡了,逼著陳信宏後退,直到感覺到了阿信的腳依靠上床沿,放倒陳信宏,將他壓在身下

吻游移著,隨著唇心嘴角來到側頸,在頸窩留下痕跡感受著溫尚翊的親吻,不自覺的仰起頭,不小心的甜膩溢出了口,溫尚翊滿意的勾起嘴角「你...」

「只是讓你擔心才答應你的,別得意」撇開眼紅了臉,溫尚翊痞痞的笑「我知道我知道」吻細細的落下,不忘將他的衣襬上掀,摸上胸前開始有些硬挺的肉粒搓揉著「唔嗯....」強忍著不想路出來,有點色情又帶著渴望的呻吟聲逐漸變大

感覺著陳信宏也被撩起了,眼神漸漸開始迷離,手勾上溫尚翊的脖子輕輕喘息著,手摸上雙腿間解開褲頭,隔著棉褲摸著他也開始充血的性器

一把將褲子棉褲一起拉下,在恥毛間有精神的力挺著「恩啊...」輕叫出聲,一瞬間暴露在空氣中,刺激著他的炙熱,溫尚翊靈活的用膝蓋將陳信宏的大腿掰開

將潤滑劑擠一些在手上,手伸到他的後庭,憑藉著默契將中指刺進去「...唔..」紅著臉的陳信宏忍著感受著溫尚翊的手指侵入

順著冰涼的潤滑劑手指在甬道裡輕微的抽動「..阿翊...呼..」聽著他叫著自己,再輕輕地加入食指,不忘吻著他的白皙的身軀,留下點點痕跡

再加入第三隻手指時明顯感覺到身下的人微微輕顫著「恩...」看著溫尚翊不斷的在自己身上留下記號,每留下一吻就感覺溫度又上升了一點

空著的那手解開自己依舊還沒退去的褲子,自己也昂揚的慾望也很想趕快被溫暖包圍,但擴張還沒完成不能心急

手指在他的裡面不時輕轉時而按壓著「阿.....不...恩」斷斷續續的聲音漸大,加快了手的速度,很快的陳信宏就繳械了「呼...」白濁泥濘的噴灑在彼此的腹部與胸膛上

因生理而產生霧氣,水潤的眼睛看著溫尚翊「你都一次了,該換我了喔」把陳信宏拉起來,拉過他白皙纖長的手握上自己的炙熱。

陳信宏剛開始還不太了解溫尚翊的意思,等手摸上了他的腫脹,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你...」帶著些點羞恥的感覺「也該換你幫我服務一下了阿,互相呀,你不用我就不進去」邪媚的笑著

看著陳信宏天人交戰的表情,想通了一樣,手開始上下的嚕動起來,心裡罵著溫尚翊,把人家的慾望挑起來還不幫人家解決真是太惡劣了

有點負氣的加快手上套弄的速度,接著低下頭一口將炙熱含入口中,被陳信宏嚇到的溫尚翊一愣,明天是要下紅雨了嗎?他居然自己主動了

雖然很生澀,但感覺到濕熱的口腔,牙齒一點點的摩擦著,舌頭舔弄著,感覺舒服的溫尚翊在感覺要釋放的時候將擺動頭顱壓向自己,將所有溫熱都是放在他嘴裡

被有些硬壓住讓嘴裡含入更多慾望,感受到前端挺到喉頭的感覺,有點想反胃的感覺,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溫尚翊就射在他嘴裡了

有一些噴灑再了嘴邊的白濁,低頭吻住小嘴,精液就在彼此再度交纏的時候被彼此吞下肚,吻還沒結束就感覺到他依然硬挺的炙熱摩擦著自己的後穴「嗯!?」

驚訝地瞪大眼睛,嘴裡沒辦法說話,他剛剛才射了一次怎麼這麼快就又....

穴口一點一點地被撐開「恩哼...」吻者他汗濕的鬢角,有些凌亂,一個用力的挺進「...哈阿....」突然一個用力讓他的呻吟了出來

炙熱的慾望被包裹著,穴道一縮一縮收縮著,沒有等很久就開始了律動「恩...恩......」在進出的過程中聽著陳信宏咬著下唇壓抑著聲音,看了溫尚翊皺起眉

「別忍,那很好聽我想聽,還有......」再度吻上他的唇但這次卻也含住他的下唇「不准虐待你的唇那是只有我可以欺負的」懲罰他一般的故意咬了下他的唇,有點痛卻不會讓他太痛的「唔...」

帶著淚光無辜的,但有慢慢地稍微放下矜持「恩~..」隨著進出撞擊交合的動作,水嘖聲清晰的不斷的傳入耳裡,混著阿信的誘人淫迷的聲音

這時陳信宏叫出了聲「啊!你怎麼...」感覺到溫尚翊在自己後穴裡的炙熱又變粗了一圈,有點手足無措的望進溫尚翊的眼裡,溫尚翊低笑了聲,沒有多說甚麼

「嗯啊!.....」再撞到某個點的時候陳信宏突然有點大聲地叫了一聲「原來是這裡嗎?」一發現了陳信宏的那個敏感地方後就開始大力的撞擊那點「阿..阿...不...」被刺激到受不了淚流了出來「那裡....不..要」沒有辦法把話成完整的說出來

「不要?」聽著陳信宏說的,抽插的同時,又故意的撫上他已經射過一次的「阿~不!.....不要.....嗚..」自己釋放過一次的再次被握住,後穴被搗弄著,前面也被套弄,雙重的刺激讓他受不了的驚叫出聲哭了

沒想到盡然被操哭了,但這畫面實在是很誘人,讓人更想大力的蹂躪他,看著在身下的流著淚又眼帶癡迷沒有焦距的眼神,然後又被自己插著淚流「嗚嗚....阿翊...恩...」

視覺和聽覺都如此的美麗,溫尚翊倒是沒有違背自己的感受,更用力的撞著穴,聽著陳信宏好不遮掩的呻吟聲夾雜的嗚咽,和無法完整拼湊成一句話的求饒

「我..嗚....不行了....要.....要不行...」沒有回應陳信宏只是對望著,只是聽著他的話語然後還是在他的體內快速抽送「..啊~...嗚...」弓起身體最後忍不住的噴灑而出

原本勾著腰的白皙腿,有些無力的軟了下來,身子也攤軟了下來,只能任由還沒有釋放的溫尚翊,任意的對自己為所欲為「恩...哈阿...嗚」嘴裡還是因為還被操著的後穴,吟出一個又一個喘息聲,帶聲哭音,渙散的眼迷離著

拉過他白皙的雙臂放在自己的肩膀,讓他勾著他的頸項,雖然有點無力「阿翊...阿翊.....」已經不知道在說甚麼他最後只是一再一再地喊著自己的名,像是喊不膩似的

沒有特別的喊,只是若有似無的,輕輕的,好像沒有說出口似的「乖...」最後溫尚翊親了下他的唇,然後埋進他的頸窩裡,最後一個用力挺入,將最後的炙熱全數的射進花穴深處

最後一頂感覺所有溫熱都在自己的體內,讓他有點暈眩的錯覺,說出最後一句「我愛你....」最後的畫面只看了溫尚翊有點錯愕的卻又帶著溫柔無比的寵溺笑容,後接著就眼前一片黑了

看著昏睡過去的阿信「我也愛你,晚安」輕輕地退出,在而上留下一吻,抱緊他拉好被子,看著依偎在他懷裡的陳信宏,覺得無比的幸福,閉上了眼,但腦海裡卻一個又一個他的笑容,能在只有他的笑容裡睡去真的很幸福,你看看居然笑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