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宏他開始上班了,說是公休的假期已經過完,這才讓溫尚翊想起阿信還有一個自創品牌,認真說起來他也是個老闆,但在和他想處這些時間哩,讓他不禁懷疑他上班的時候,感覺一點威嚴感都沒有,出於好奇溫尚翊決定他要找一天跟找理由,他想看看陳信宏的工作環境

難不成員工們做不好的時候,他用他那雙眼對別人眨嗎?然後弱弱的說著"你這沒做好"這樣嗎?溫尚翊跟得越來越覺得好笑,不該這樣胡亂幻想他人行為。弄好了早餐每天例行公事叫陳信宏起床,想起他開始上班第一天看他啊醒慌慌張張的但還是很注自儀容的奔出門,他便決定之後叫他起床

叩叩

敲敲門通常後你並不會聽見什麼聲音,因為阿信很會賴床,這也是溫尚翊的發現,撫上門把輕輕地推開門,卻沒在床上看見突起物,平坦的很乾淨,撇頭看見陳信宏趴在桌子上,桌上布滿了設計圖,還有在一旁處於待機的筆記型電腦,推了推阿信「醒來吃早餐囉」昨晚他似乎真的很晚熄燈的樣子,在他睡著前他的燈還亮著,很累嗎?他到底幾點才睡的啊,還是根本就沒睡,因為看他趴在桌子上的樣子看來,絕對是稍微休息而不小心睡著了

趴在桌上的人恍恍惚惚地抬起頭,無力地抬起頭有氣無力的說著「早安,阿翊」早個屁啊!你連眼都沒有睜開,感覺你下一秒就要倒下去的樣子「還要吃早餐嗎?」溫尚翊覺得他還是多睡一下好了,早餐可以帶去吃

聽到關鍵字那人稍微有些精神「要!我要吃」說完朝著洗手間走去,洗漱完自動自發地坐在餐桌前解決餐點,看看時間「啊!要遲到了!」他今天早上有個會議要開,在不出門又要被不二良罵了,咻咻咻的換好衣服,衝出門

安全抵達公司,坐在椅子上喘口氣,看看包裡,文件稿圖,干!哪來的文件稿圖?全都還在他桌子上啊!他根本沒有放進去,慘了等會議怎麼辦啊?十點的會議,現在回去再來一定也來不及,溫尚翊也已經出門了啊,怎麼辦,又要被不二良訓話了

在看著陳信宏又匆忙的身影消失後,無奈地搖搖頭,看著滿桌的凌亂,這不是他昨晚說要開會用的嗎,果然忘記拿了。幫他收拾了一下,看在今天他不用去事務所就好心幫他送一次吧,上次去過一次,駕輕就熟的很快地就到了陳信宏公司的樓下,拿著手上的資料還有手提電腦,掏出手機撥給陳信宏,電梯開門踏出去

看著來電顯示,陳信宏發覺最近的阿翊有些不一樣,反而更加的喜歡摸摸他,和她說話「阿翊!你怎麼打電話給我?」陳信宏開心的接起電話,看著窗外底下人來人往的上班人潮,沒有發現靠在他門邊和他小心翼翼說話的溫尚翊「不能打給你嗎?」溫尚翊笑,他家貓兒是真沒發覺他現在就在他身後看著他嗎?「沒...我沒有這意思,是說你怎麼了?突然打給我,不用上班嗎?」

「我在為某位總裁送東西,但對方似乎沒有發覺我的存在」溫尚翊說著,他很老實但就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出來了「什麼?」總裁?送東西「轉過來」手機傳來溫尚翊的聲音,身體乖乖地轉過來,看到倚在門邊的溫尚翊手拿著他的電腦資料和他通話笑著,笑意很濃

「終於發現了嗎?」溫尚翊的聲音也同時從手機傳出來,弄得陳信宏一愣一愣的,結束通話,有些氣惱的抱怨「阿翊你來了幹嘛還打電話,還捉弄我」你看看哪哪個總裁會嘟著嘴和人家撒嬌,萌的不要不要的呢?好吧,真的有而且還在自己面前

溫尚翊心裡樂得很「誰知道你完全沒有發覺呢」把東西放在桌上,看著陳信宏一臉感激得撲上來抱住他因為他知道阿翊不會推開他,嘴上嚷著「阿翊你救了我~」怎麼不在多加一句"我永遠感謝你~"溫尚翊在心理吐槽

不自覺的耳朵和尾巴又跑出來了,伸手揉揉那顆頭順道摸摸耳朵真的很好摸,感覺會摸上癮「阿信你耳朵又跑出來了」坐在椅子上的陳信宏抱著溫尚翊,溫尚翊摸著他的頭,舒服的瞇起眼睛,不自覺的蹭了一下

叩叩

傳來敲門聲,看見不二良看了眼陳信宏便一直盯著溫尚翊看,陳信宏放開手解釋順道為彼此介紹一下「不二良他就是溫尚翊,阿翊他是不二良喔」這時不二良才沒那麼緊迫盯人,上前伸出手「你好,我是不二良,本名陳柏良,最近常聽他提起你,這傢伙讓你添麻煩了,日後請多指教」溫尚翊也伸手握了握「你好,聽阿信說起過你,今日第一次見面,請多包涵」溫尚翊對不二良的印象就是,他很保護陳信宏吧,剛剛看他的眼神充滿質疑,在聽到陳信宏的就少才收斂了回去

可能是看到阿信露出耳朵尾巴還抱著他,一聽到是知情的人便放下警戒心了吧?「我是看這阿信沒帶東西幫他送過來」溫尚翊道出實情,不二良看向陳信宏「你又忘了帶開會的文件是不是?」聽那語氣感覺很常這樣子,陳信宏連忙搖頭「阿翊幫我送來了啊」看相溫尚翊求救的眼神望過來

「看你們還要上班,我就不打擾了」拍拍陳信宏的肩膀「我先回家啦,我今天不用去事務所」陳信宏拉住溫尚翊「阿翊今天不用上班喔?沒有案子嗎?」知道越來越多人指名要溫尚翊幫他們打官司「難道你纏上官司了?」溫尚翊失笑,讓陳信宏囧了一下「我不是這個意思」陳信宏撇撇嘴

「好啦,我要走了,上班加油啊」在走過不二良時也道了聲下次見便走掉了,看溫尚翊離開不二良馬上靠了上去「陳信宏,你......喜歡他?」剛剛看著他們的互動,相處多年的不二良不是不了解阿信,陳信宏看了他一下就滴下頭不語「默認了?真的假的,他知道嗎?」身為好友還是要關心一下「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反正我也沒打算說啊」我怕一說出口他們就再也不能和現在一樣的相處了

雖然溫尚翊對他真的很好,卻不知道溫尚翊到底在想甚麼,他應該也很清楚他陳信宏是男的,又有返祖,還對他這麼好,也會對他動手動腳,還是因為把他當作貓咪來看待?所以感覺想處就像和寵物一樣嗎?突然間他覺得有點懊悔,懊悔他愛上了溫尚翊,愛上一個不確定,卻又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自覺的沉淪,想要他的寵愛,即使那是用另一個型態換來的,但他也會在他是正常的時候摸摸他

說到底,陳信宏就是個膽小鬼,他也想對溫尚翊坦白,我喜歡你,喜歡到變成了愛你,你說我要怎麼辦呢阿翊,我向你告白你會接受我嗎?我不知道

陳信宏你還沒感覺出來嗎?我對你與瑪莎是不一樣的阿,你感受到我的溫柔、寵溺嗎?雖然剛開始我真的有些訝異自己的心情轉變,因為我這是第一次,我會覺得害怕,但在看見陳信宏你的笑容後,我便已決定,我要陪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不是喜歡,是愛,你有感覺到嗎?

說真的,溫尚翊你真是沒有用,平時告白把妹的氣魄跑去哪了?是因為陳信宏他不一樣嗎?因為你從來有這樣的愛上一個人

從前的都還只是喜歡而已,所以當你遇上了愛,確定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陳信宏我要向你道歉,因為我沒有勇氣和你說出我真正的心意,我到現在才發覺你的心思,如果我現在和你告白,你會接受嗎?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對我撒嬌對我要求,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那小心翼翼的透露你的愛戀

彼此的心思靠得很近很近,但沒有人先說出口,因為他們都還在等,等對方先開口,等你先我愛我

阿翊我真想現在就碼是對你說愛,阿信我愛你但我卻不知該怎麼對你開口。發覺自己心意的溫尚翊,雖然剛發現時有一點不知所措,但他很快地就接受這種感覺,因為他真的很愛陳信宏,愛到不想看到他一絲的不妥,然後想多多的去觸碰他,但他還在醞釀,他怕這麼快告白會嚇跑他,所以阿信你在等等,很快我就會對你說愛

所以請你在等等......
在等等我
很快的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