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現自己心意的最近,溫尚翊開始在想辦法找機會對陳信宏說自己的心,但最近手頭上多了許多的案子讓他也有些忙得有些昏眼,讓他都沒甚麼多的時間能夠整理要對陳信宏說的話

早上也都只有一起出門,回到家已經很晚,陳信宏早已在房間不知是睡了還是在畫圖稿。總而言之就是彼此見面的時間變的少之又少,他現在終於把案子都搞定完了,他今晚一定要說清楚,今天他終於在正常的時間回到家,陳信宏就坐在沙發上抱著黃色方塊抱枕看著電視哈哈大笑著

溫尚翊看見他照慣例還是會詢問他吃過了沒,對方表示有吃過一點「阿翊要去做嗎?」眼神閃爍著光與期待「有沒有想吃什麼?」只見陳信宏笑瞇眼表示只要阿翊的什麼都可以,在溫尚翊開玩笑說那他要做青椒大餐下的陳信宏從沙發上跳起來追打著溫尚翊

「阿翊你是存心要吃死我喔!」看著毛都豎起來整個炸毛的陳信宏,最後為了安撫大貓咪的情緒,溫尚翊妥協為了以免大貓真得之後不理他就糟糕了「好啦,開笑的,我怎麼捨得讓你吃你不喜歡的東西呢」聽到這句話陳信宏瞬間停住了追逐,阿翊剛剛說了捨不得嗎?痾....陳信宏突然覺得臉上一陣燒熱

感覺身後的人沒有了動靜,回過頭來卻看見對方紅了的臉龐「你......」溫尚翊沒想到陳信宏會一句話而如此「沒...沒什麼,不要看著我啦!」陳信宏撇開頭,糟糕沒把持好,阿翊會不會覺得他很奇怪,看著阿信尷尬閃躲「阿信你可不用躲」低笑他想是時候了

拉著不知發生什麼一臉問號的陳信宏坐到沙發上,這裡換溫尚翊有些緊張「陳信宏我有話要對你說」看著溫尚翊緊張的神情還有說出話,難道不會真的是他所想的那樣子吧?「你要說什麼?」聲音感覺好像有點顫抖,希望阿翊沒有聽出來吧,看阿信有害怕的感覺,溫尚翊嘆口氣「聽好我只會說一遍」深呼吸,阿信很專注地看著溫尚翊「陳信宏,我喜...不,我愛你」什麼?陳信宏徹底的愣住呆呆的看著溫尚翊

伸手在他面前揮揮「喂,阿信你有聽到嗎?」他是不是真的被他嚇傻了「你怎麼哭了拉,不喜歡可以拒絕我沒關係」溫尚翊看見他的眼淚手忙腳亂起來,陳信宏這才發現自己哭了,搖搖頭「我以為我沒有機會聽到的」陳信宏哽咽的說著,真的沒有想過,他能夠聽到阿翊對他說愛「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怕你覺得我是怪人,會排斥我,覺得我噁心」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怎麼也停不下來

聽著陳信宏一直以來的如此不安,將他攬進懷裡,向抓住浮木一樣的緊緊地回抱著溫尚翊「別哭好嗎,對不起讓你難受了」陳信宏搖頭表示沒關係,抬起頭看著溫尚翊的臉龐「我也愛你」之後陳信宏笑了,笑得很幸福,帶著淚光的眸子閃爍

看的溫尚翊忘情的低下頭,覆了上去,陽剛覆上柔軟,這吻沒有很深入,是蜻蜓點水般,陳信宏還是很害羞地紅了臉「我最討厭阿翊了」當然是他的丟下一句跑進了房間,不覺得自己的語氣很可愛嗎?。看著羞澀地跑走的身影,不自覺的笑了,能擁有他這感覺真好,只屬於溫尚翊的陳信宏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