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陽光灑進室內,照在大床上交疊的身影上,溫尚翊時間到就自然醒了過來,睜開眼早上醒來的第一個看見的是戀人純真的睡顏,溫尚翊是面向窗戶的,看著背著陽光的陳信宏就像鍍上一層光一樣的耀眼

白皙的皮膚可愛的貓耳朵,看來很柔軟讓人想摸摸看捏一把,實際上他也這麼做了,不過沒有捏,溫尚翊怎麼捨得捏得下去呢?疼都快來不及了。事實上真的軟軟輕撫肉嘟的臉龐,滑嫩又細緻的觸感,這讓許多女孩都羨慕都想要的,所謂天生麗質吧?

感覺到臉上的異樣「恩...早安,阿翊...」軟儒的聲音低低的若有似無,貓耳朵小小的動了動,迷濛的睜開眼睛看見原來是溫尚翊後又閉上眼繼續假寐,溫尚翊笑「不醒來嗎?」好聽的聲音響起,陳信宏有些逃避的往棉被裡縮,企圖隔擋聲音

見陳信宏耍賴無奈的先下床,感覺到身旁溫暖消失,陳信宏探出一點頭睜開眼看著溫室一走來走去看他套上衣褲,不小心看到走神,連溫尚翊轉過身看著他時才猛然反應過來,拉高被子蓋住自己的頭「都醒了就別再睡啦,趕快起來,你想吃什麼?」拉扯棉被「我不想起來~」悶在被子裡的聲音讓溫尚翊跳上床抱著那一團一隻手探進去摸到腰的地方開始搔癢

棉被開始掙扎「唔..呵...哈..不要搔...」受到攻擊的陳信宏開始求饒「起不起床?」開出條件就不信他還能繼續睡「...哈哈..我我起來...不要」一聽到滿意的答案便立刻停下手,紅撲撲的臉帶著耳朵探出來微微喘息著眼袋著淚光不知是因為刺激過頭還是怎樣「不要在搔我養了啦,還有...你壓到...我的...尾巴了」陳信宏垂下耳朵弱弱的說著無辜地盯著溫尚翊「抱歉抱歉,痛嗎?」讓尾巴鑽出被子搖著「不會,但是剛剛倒是有點嚇到,尾巴很容易受傷」抓自己的尾巴摸

「好啦,我知道你是隻貓,好乖好乖,主人我這來餵飽你」說完起身走出忙門前「快去刷牙洗臉,我去做早餐」

「阿翊,你要出門喔?」陳信宏用塞滿食物的嘴不清不楚的問出問題,看到溫尚翊換了要出門的衣服「你也去準備一下,等下要去找瑪莎」把平時常用的電吉他拿出來,阿信有些明白「要怎麼練啊?我沒寫詞寫曲,沒有歌可以練啊?」「你大可放心,你之前留下來的瑪莎都還收著」幫阿信拿了件薄外套,在出電梯前「穿上,小心過敏」坐上車

到達目的地,一間錄音室看見瑪莎在門口,溫尚翊才剛停好車就自己開門下歌,蹦蹦跳跳的往瑪莎前進,開心的不小心跑出了耳朵和尾巴「瑪莎~」從後面抱住瑪莎拉掛在他身上「唉?你也帶菜頭粿來啦?」手伸到瑪莎手上抱著的貓咪上「干!陳信宏你是知道你很重嗎?」任由陳信宏抱過菜頭粿,因為接著看到溫尚翊拎過阿信「收起耳朵和尾巴」冷著聲音,看著他抱住蔡昇晏他心情就是不太好

「阿,不小心就露出來了」跟著溫尚翊和蔡昇晏的腳步走進了錄音室「哇~」這時菜頭粿叫了一聲「嗯?」陳信宏看著菜頭粿「哇哇~」「是喔?真的假的啦?哈哈」一路上聽著陳信宏自言自語讓溫尚翊和蔡昇晏對視了眼,這時到了他們要用的那一間

看出溫尚翊的疑問瑪莎隨意地坐上沙發「安啦,他不是有病,是在和菜頭粿聊天,他可以聽得懂貓咪的話」溫尚翊明白

瑪莎和陳信宏坐在一起,瑪莎拿出了他以前的創作,厚厚一疊還有幾張光碟,上面寫的mayday直譯就是五月天的意思,他對這的名字有映像,他當初的團就叫so band那時候有個團和他們並駕齊驅,但並不是以高超技術受到歡迎而是他們的歌

「你都還留著喔?我都快不記得了呢,原來我們以前唱過這些喔」陳信宏看著自己以前的創作,突然有一點懷念,看著看著感覺都慢慢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