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開門聲與對話轉過頭看是石頭和冠佑「你們來啦?來來,給你們介紹一下」瑪莎招呼他們也坐下一起聊聊

「他是陳信宏,就是我跟你們提過的那個阿信,他的狀況你們也清楚,請不要把他抓去賣給實驗室,不然某人會殺了你們的」指了指坐在身邊的陳信宏,後面那句顯然是說給溫尚翊

「你們好」抿起貓嘴打招呼,這時瑪莎接著說「他是石頭叫石錦航是吉他手,一樣也是師大附中的,所以阿信應該有映像的」瑪莎指著小眼睛笑得很暖的樣子的石頭他點點頭

另一個是帶著眼鏡的「他就是劉冠佑,這裡的老闆,之前常來這裡練團,他是鼓手」看起來很就是很小氣的樣子,阿信在心裡小小的想著

看介紹得差不多「好,要練團但是沒東西要怎麼練?」回歸正題石頭提出問題接著瑪莎地給了他一些他手上的紙「你看看,或者想自己寫歌也行,阿信會作詞作曲,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瑪莎也分了一點給了冠佑和怪獸

一陣安靜陳信宏就算小小聲地說,但沒人說話的環境下顯得很大聲「瑪莎莎,我剛剛看了一下,沒看到雌雄同體和愛情的模樣耶?」這是和擁抱一起交出去跟人家合輯的歌曲,是專門寫給像他一樣是同志的人的歌曲專輯,在場除了瑪莎聽的人都愣了一下,看著他的眼神有些不一樣

怎麼這樣看他?「怎麼了嗎?」轉頭看像瑪莎一臉疑惑「這我忘了說,他們三個以前是so band 而我在你之後有去他們那一起組團,我沒和他們說過你的事情,只提過團的事情」陳信宏明白的點點頭,手摸摸鬢角

聽到瑪莎的回應其他三個人一臉要殺死他的眼,先開口的是怪獸「所以瑪莎你是說,你之前死都不說的團員就是阿信喔?所以阿信是MAYDAY的?看到這些創作與剛剛提到的雌雄同體、愛情的模樣,我這樣判斷是沒錯的吧?」石頭和冠佑也在等待他們回答

陳信宏倒是無所謂的坦白「對阿,怎麼了嗎?」一臉無辜的看著眾人,他不就是做好自己主唱該做的事情而已嗎?但瑪莎沒這麼簡單了「我們之前怎麼問都問不出五月天的主唱是誰,想請教交流一下音樂,但瑪莎就是不說,原來就是阿信喔?」聽完這段話換瑪莎一臉不爽的反駁「當初他跟本消失了是要我怎麼辦啦!」換來陳信宏一臉愧疚拉拉蔡昇晏衣腳「對不起啦~」睜著大眼對瑪莎發動攻擊

瑪莎一臉厭惡「不要用那個臉看我,你知道沒有用」陳信宏不死心「瑪莎莎~」瑪莎怪叫「好啦!我等下請你吃冰不要再看了!!」推開陳信宏的臉,媽的就會賣萌裝可憐,在不阻止他就快被怪獸的眼神殺死啦!

陳信宏趕緊緩和氣氛「幹嘛啦!我不就在這裡嗎?看了我以前寫的歌有什麼想法嗎?」一臉期待的讓人就算有不好也說不出口,事實上真的無可挑剔「沒有,很不錯」冠佑終於說話了,阿信一臉有趣「你會說話啊?」語出驚人,什麼意思?冠佑先愣住,接著其他人狂笑「哈哈哈,悶騷的冠佑遇上阿信也沒辦法了嗎?」瑪莎笑得東倒西歪

阿信馬上又轉回正題「對了對了瑪莎,我想要重新改編這首溫柔啦」抽出溫柔的曲譜「你想怎麼編?」怪獸圍了上來,接著大家就開始陸續提出意見和討論,第一次練團當然就是聊天打屁的好機會,互相認識互相相處才知道對方的做事方法

阿信趴在沙發的扶手上看著被瑪莎的尖沙嘴攻擊的冠佑偷笑,冠佑好脾氣但是爆發起來可不是蓋的,這是阿信觀察出來的,對石頭有映像所以也是有點驚訝,他和高中時的巨大改變,變得好溫和知道他結婚了是個新好男人呵呵

「!!」感覺到自己的尾巴被抓住嚇的轉過頭,看見是溫尚翊呼了口氣,讓尾巴溜出他的手「阿翊你嚇到我拉~我不是說過尾巴很脆弱嗎?」阿信嘟起嘴抱怨打了個呵欠「我記得阿,只是你最近很容易不小心的一直跑出來,都沒自覺啊?」陳信宏聽了溫尚翊的話思考了下,瞪大眼睛看著溫尚翊「怎麼了?」看阿信好像受要驚嚇一樣的表情「我忘了我快到時間了啦!都忘記算了啦...」陳信宏哭喪著臉看著溫尚翊,溫尚翊聽懂了

摸摸他的頭「那你最近還是少出門吧,反正你也不一定都要到公司不是嗎?待在家裡吧」陳信宏當然好啊,可以一直睡了「阿翊我肚子餓了」看著好像耍完嘴皮子的瑪莎,阿信提出自己的想法

餓了?「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吧,一起去吃飯怎麼樣?」溫尚翊對著瑪莎石頭冠佑說,後兩者表示要回家陪伴老婆小孩,說了改天再一起去,所以就變成了現在三人行

說實在的蔡昇晏好想衝去買副墨鏡,邊吃邊詛咒著這對人渣夫夫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