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前面曬恩愛的人渣學長,一臉鄙視的看著他們「你們終於在一起了」通常拐彎抹角不是蔡昇晏擅長的,有話直說還是比較適合他,乾脆得問出來,雖然不是問句是肯定句

還在和溫尚翊哀求的再多加點辣的陳信宏一聽到倒是很誠實地點點頭「對阿,在一起了」看著溫尚翊笑,溫尚翊也溺寵的回望陳信宏

「喔不,別在我面前放閃!之前就看出來了,所以是誰先告白的?」基於好奇還是忍不住問一下,看之前陳信宏喜歡溫尚翊那麼明顯,還在想到底要多久才會糾成正果,沒想到會這麼快

溫尚翊一點也不在乎「是我,很愧疚讓阿信等那麼久才等到告白,讓他傷心了」溫尚翊溫柔的說,眼神根本沒有看蔡昇晏,目光都放在陳信宏身上,輕輕握住他的纖手

我的天啊,蔡昇晏在心裡吶喊,雖然他們現在很恩愛很好,而且彼此都很愛對方,但是能不能別在他面前這麼做,讓他這單身狗眼睛都要瞎掉了「好好好,我知道你們很恩愛,快吃飯」不想再看他們,開始對食物發動攻擊,眼裡只要有食物就好,起碼現在就好,蔡昇晏默默地對自己催眠

看瑪莎一臉嫌棄的開始消滅食物,不想裡他們故意忽略他們,陳信宏知道他只是在擔心自己,以前的經歷不好,在之前同志還沒這麼的讓他家接受,容易被他人用異樣眼光看待,現在能遇上一個這麼愛自己的,只是怕他再受傷,瑪莎總是不會用不同方式表達關心「瑪莎,謝謝你」

總是讓瑪莎處處擔心自己,雖然自己已經長大,但是還是到處讓他擔心呢,對於瑪莎,陳信宏倒是幾乎不有所隱瞞,因為他知道就算瑪莎說的在難聽,都還是會幫他挺他到底

看著陳信宏對瑪莎一笑說出的道謝,而蔡昇晏倒是我還能拿你怎麼辦的聳聳肩繼續消滅食物,溫尚翊懂他們之間的友誼,有點像好閨密,和瑪莎相處下來,也知道他是不太會表達的,都會用帶刺的話,但是另一面是在關心你

一頓晚餐最後吃完,互道再見就先各自回家了,再走前蔡昇晏拉著溫尚翊小聲地對他說了一句「陳信宏就拜託你了」拍拍他的肩走後,他知道這是瑪莎的放心「還用你說」溫尚翊自信的說,只是瑪莎早已走遠,根本聽不到

「我們回家吧」牽著陳信宏的手走在大街上,晚上的氣溫總是會比較低,互相依偎的慢慢的走,倒是陳信宏突然開口

「阿翊,我和瑪莎這麼的相處,還希望你不要生氣,因為要不是瑪莎我可能就不會站在這裡,瑪莎幫了我好多,我們關係很好,也無話不談,他也總是讓我寵我,雖然還是常常罵我,但是就因為他是蔡昇晏,我是陳信宏,所以才能這麼的的友誼常在」

相握的手緊了緊「傻瓜,我當然知道,擔心什麼呢?」溫尚翊溫柔的說,他當然知道「怕你吃醋啊!」陳信宏笑嘻嘻地說歪過頭想看看溫尚翊的表情,誰知道溫尚翊卻將他拉近親吻了他,淺淺的淡淡的「吃什麼醋呢,你不就在我身旁嗎?」

陳信宏心裡暖的都快哭了,阿翊怎麼能這麼堅定地對他說這些話呢,讓他的擔心都隨著他的話都消失無蹤,陳信宏停住,牽著手在前方的溫尚翊也停下來看看身後的的他「阿翊我愛你」聽著戀人說出的情話,溫尚翊上前抱住他「我知道,我也愛你」

陳信宏回抱住溫尚翊把頭埋在他的頸窩「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想是說不膩的又重複地說了一遍,聽著在耳邊的軟膩,都可以擰出水的愛意滿滿的,溫尚翊感受到了「我明白,現在我們回家吧,你想說幾遍我都聽,好嗎?」陳信宏點點頭,走在他的身旁

回家,回我們的家,家的這個詞前面終於有了我們,希望這個"我們"永遠都不要拆散,他要和阿翊一直一~直在一起,只要等到阿翊膩了厭了他那會放手,讓阿翊自由,但阿翊說過在自己說膩之前都不會放手,所以我們就都不要放手,因為他絕不會說膩的,因為他是那麼的愛阿翊的呀,這樣就能永遠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