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客廳看電視看得當然是海綿寶寶坐在一旁的溫尚翊任陳信宏靠著他倒在他身上呵呵笑,而士杰也就和溫尚翊聊聊天「你和阿信哥是在一起了喔?」士杰是有點不可思議的,第一次看到表哥交的是男朋友,表哥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方面的傾向的阿

溫尚翊不覺得這有甚麼「是阿,怎麼?你排斥啊?」溫尚翊是不太清楚士杰對於同性之間的愛抱持著什麼看法「沒有,只是那麼長時間不交女朋友,最後交的居然是男朋友,讓我有點訝異」

陳信宏這時靠上溫尚翊的肩膀聽著他們的對話並沒有要說話的意思「原來你是說這個喔?都什麼時代了,我沒那麼古板好不」溫尚翊握住陳信宏的手,陳信宏也將手握緊對著溫尚翊笑

「靠,你們放閃光也太亮了!」士杰洋裝的遮住雙眼,陳信宏呵呵笑「這樣子就受不了,那這麼怎麼辦」說著向溫尚翊湊上自己的唇,一點都不害臊嗎?見阿信玩心大起,自動送上的美食怎有不吃的道理

士杰聽到陳信宏的話拿下手一看,我的天啊!這畫面也太....美了,這樣說有點奇怪,但他就是發自真心的覺得好看,怎麼回事難道他士杰也是彎的嗎?

該怎麼說,是因為陳信宏給人的感覺真的太像小女生了嗎?士杰看著他們親親居然一時沒有轉開頭就愣在那

感覺到目光陳信宏推推溫尚翊側頭看著士杰「有這麼好看喔!一直看!」看的他都開始覺得好害羞,他才沒有表演親親給別人看的癖好呢!

親的還沒有滿足的溫尚翊倒是拉起陳信宏丟下士杰一個人回到臥房,看的表哥那禽獸的樣子拉著阿信走,士杰倒是有一點開心,至少表哥找到真愛了

隔天早晨迎接一天的開始,溫尚翊起床後來到廚房已經看到在下廚的士杰「你是沒睡喔?這麼早起」溫尚翊也來幫忙,因為阿信的那份他不希望讓別人來做「阿信哥還在睡喔?」看到表哥輕手輕腳的「對阿,我昨天也跟你說了阿,這幾天他都會在家裡休息」

說到這個「阿信哥是你撿回來的?」溫尚翊笑噴「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真的是用撿的,被他可愛的外表給蒙騙了,那天可憐兮兮的樣子真是惹得每個人都會心軟吧?」想到那天一開始還對他有些畏懼的陳信宏,好險那時候他有堅持等待貓兒與他親近,不然這時候的陳信宏會在哪裡呢?

「姑姑姑丈知道嗎?你和阿信....」說到底還是擔心溫尚翊爸爸的那一關,沉重的拍拍士杰「我知道,我會再和他說清楚,而我也不會改變我想要陪在陳信宏身邊的決定」說得很堅定,因為他已經偷偷發誓,他會照顧陳信宏一輩子愛他一輩子

「那你....保重,祝你好運吧」這是士杰唯一能對溫尚翊所說的了,因為他幫不上什麼忙,頂多在表哥有困難時幫他暫時照顧阿信而已,他最多也只能做到這些,希望表哥能順利

「阿翊......」房間內傳來阿信的呼喚,輕輕柔柔的很明顯是剛睡醒就在找溫尚翊「阿信哥在找你耶,這裡我來就好啦」點點頭解下圍裙,朝著房間走去「怎麼這麼早就醒了呢?在睡一下啊」進來就看到陳信宏坐在床上,揉揉眼睛,只差順毛而已,溫尚翊坐在床沿

看到溫尚翊下意識地靠著試圖繼續睡「你的手機在響」拿著上面顯示著未接來電的手機,看到來電者一愣,怎麼士杰這個烏鴉嘴,這就打電話過來了!這麼早一定是有甚麼事吧

等了一會兒電話通了「喂?」電話那頭傳來修些嚴厲的聲音「爸,你剛剛打給我,怎麼了嗎?」 「你媽說很想你,要你找個時間回來吃飯」溫尚翊皺眉想想最近有甚麼節日快近了只是快年底了而已「好,我在看看時間」 「還有你媽一直在問你怎麼還不趕快結婚,如果有對象就一起帶回來」這個讓溫尚翊苦惱「好」結束通話

「阿翊,你要回家喔?」陳信宏這時突然說話,溫尚翊看向他「對阿,我媽說想我了,找一天我帶你回去」伸手幫他整理整理亂糟糟的頭髮「我是不是給你添麻煩了....」陳信宏睜開眼睛擔憂地看著溫尚翊

「怎麼會呢,我相信他們會尊重我的決定的,你不要擔心,我不會離開你」這是一個承諾,他想一輩子都想遵守的承諾,這是他愛陳信宏的決定,阿信不再說話,只是抱住溫尚翊

如果有一天,當我變成你的負擔,為你我願意放手
果真有那天,當我變成你的壓力,我選擇放你自由
如果真的可以,我想我當初可能會選擇不跟你回家,這樣就不會有愛上你,然後你也愛我的這些事情,而我們也會就此也都沒有任何關聯,也就會沒有讓你需要抉擇的時候

當你遇上選擇時,請不要因為我而和爸爸媽媽反目,我不想成為你們的裂痕,沒有了我,你還可以找到下一個你愛的也很愛你的女孩,她會陪你走過我沒能陪你走的未來

默默地在心裡打算,當他成了溫尚翊的包袱,那他會自己默默地消失,還給他,他本應該有的的人生,即使溫尚翊不同意,他也會想盡辦法離開他,知道溫尚翊一定會很難過,但是時間終會帶走傷心,久了就不會有感覺的了

而他陳信宏也會就此與他別過,過屬於他卻沒有溫尚翊的未來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