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杰跟著溫尚翊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陳信宏一個人,顯得無聊沒事做,所以拿起手機打電話,撥通電話很快地就被接起來了「瑪莎莎!」陳信宏大聲的喊著,電話另一頭傳來咒罵聲

被陳信宏欺負的耳朵「干!叫這麼大聲做甚麼!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被陳信宏震到的耳朵不舒服的蔡昇晏也沒在示弱的「我好無聊啊!我去找你」帶著歡快的語氣說著「不要」理所當然地拒絕了陳信宏「我被命令待在家哩,可是好無聊,如果是跟你阿翊應該會以較放心阿」

最後陳信宏終於還是成功地抵達瑪莎的咖啡廳,隨著門被推開響著叮鈴的聲音「歡迎光臨!」裡面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地對客人們,在吧檯的瑪莎一看到陳信宏就命其他人去做是不用招待陳信宏

坐在吧檯瑪莎的前面「你無聊怎麼不黏著你家怪獸,跑來找我」瑪莎隨意地說著,就只是在找話題「他要工作啊」瑪莎拿起咖啡機上的咖啡杯「那你就去上班阿,不二良應該會很開心」將磨好壓緊的咖啡把手扣上「這幾天很危險所以他就讓我在家,不二良也同意了」

看著瑪莎沖咖啡,機器發出壓縮的聲音,而精華隨著流入杯中,熟練的拿起裝個鮮奶的鋼杯打起熱奶泡,綿密又細緻,完美的與濃縮咖啡調和然後完成「那你還亂跑跑來找我,你家怪獸不打我才怪!」把拿鐵放到陳信宏面前,他也不客氣地拿起來品嘗了「總比我到處亂跑來這比較安全啊」

送給陳信宏一個眼刀加白眼「喝完快回去」這是認真的,都在危險的時候還亂跑,如果半路怎麼了,他絕對會被溫尚翊弄死「好啦好啦,菜頭粿~」慢吞吞地喝著,邊和一旁的菜頭粿玩

過了一會兒「我去洗手間」放下杯子就去了廁所,瑪莎也照常繼續泡他的咖啡。「哇!」菜頭粿伸手去打了瑪莎「做什麼菜頭粿,想幹嘛?」看著菜頭粿一直坐在阿信咖啡杯旁哇哇叫才想起,人呢?去洗手可以這麼久的喔?

想著就去洗手間找人啦,而菜頭粿也跟上了「就只會找麻煩」想著可能的狀況拉開洗手間的門後就看見一隻貓窩在門邊,一看不就是陳信宏嘛!!「干!偏偏這個時候!」似乎因為聽到拉門的聲音阿信抬起頭看見是瑪莎卻有點生氣又無奈「喵!喵!」你廁所門幹甚麼事做側拉的啦!!害我無法自己開門!當然蔡昇晏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走啦,你真會找我麻煩唉!甚麼時候不變現在變,真當我是保母喔!」他不是溫尚翊所以他不會主動去抱陳信宏,陳信宏走出去後看著菜頭粿在外面看他「喵~」「哇~」這是在溝通,怕菜頭粿不認得他攻擊他,而菜頭粿可能世面見多了,跟著阿信走

蔡昇晏跟在兩隻貓聲後看著他的對話,覺得很無言以對,他真的可以去做保母了,陳信宏的保母,天啊

幫他打開車門,讓他自己跳進去,而菜頭粿居然也跟真跳進去「你下來,沒有要帶你去」菜頭粿一臉不爽地看了蔡昇晏一眼後的與陳信宏一起在椅子上窩著,無奈只好一起帶著走

來到溫尚翊的事務所,看著睡死在椅子上的兩隻貓,索性一起抱起走進事務所,來到前櫃台「我找溫律師」「請問有預約嗎?」「沒有」「那請您稍等,我詢問一下,請問姓名」「蔡昇晏」等待小姐用內線與裡面辦公室通完電話「好的,您可以往裡面請」與小姐說聲謝謝後便走向辦公室

推開門就看著溫尚翊做在辦公椅上看著他,原本疑惑的眼神,在看見瑪莎手上的毛球後便收回了疑問「想說你怎麼突然來這找我是有這麼急喔」瑪莎把兩毛球放到沙發上,一白一橘依偎在一起睡覺「他剛剛去我那裡,還沒來得及回去就變身,我把他送來了,我要走啦」帶著菜頭粿要回去

「好,麻煩你了」和瑪莎道聲謝看著他走後,來到沙發看著因失去依靠而有些清醒的陳信宏「喵~」睡到都翻肚了真是可愛「你在睡吧,我還有工作,處理完在帶你回家」摸摸頭摸摸肚子這時手卻被抱住了但一下子就放開了「你這是在撒嬌嗎?」看牠喵喵叫得很萌啊

坐回辦公桌前剛坐下就感覺到有東西跳上自己大腿「怎麼這麼黏人呢?不可以妨礙我工作」他居然就在他腳上趴下開始準備睡覺「去那邊睡」推推牠「喵~」不要~

算了只要牠不要亂就好,所幸不管牠了,繼續應該要完成的案件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