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個素描本重新坐回溫尚翊旁邊,封面上面寫著溫尚翊,一頁頁翻開,上面是一個個溫尚翊的,正面、側面、開心的、笑著的、沉默著、認真的、彈吉他的

翻著,溫尚翊在一旁看著,比他以前撿到的時候還多了很多,看陳信宏還滿開心地翻著,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阿信卻突然的刷!的快速闔起來「啊!看完了看完了,我先拿去放好了」溫尚翊覺得不對勁「我還沒看完耶,還有最後面沒看到」

看著陳信宏閃閃躲躲的不讓他看打馬虎眼「哎呀,沒甚麼好看的啦,還不都是你」趁機伸手去撥開他的瀏海,阿信驚呼伸手去撥回來,溫尚翊就在他伸手不注意的時候,把素描本奪了過來,很快的翻到最後面

陳信宏發現被騙的,不開心的嚷嚷著「啊!阿翊太過分了!!不要看!」在看到溫尚翊翻開的時候,顧不上其他整個撲上去「喔干!」被陳信宏撞了下的溫尚翊吃痛的咧開嘴「陳信宏你這麼主動我是不介意啦,但是現在才早上」後者羞紅著臉大罵不要臉!禽獸!

最後還是看了素描本,他在最後一頁的角落看到一小段不明顯的用鉛筆寫著"我想,我喜歡上了,他"就說吧,緣分很奇怪,那時候的陳信宏似乎就喜歡上了溫尚翊,但當時也還太年輕

分不清楚究竟是甚麼愛,哪一種喜歡,然而多年後遇上他,他可能自己也沒有察覺吧?當年就不小心默默的埋下的愛情的種子,在萌芽,還沒來得及去明白了解時就分開了,各自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了,現在看來,陳信宏也忘記他有寫下這句話吧?看他剛剛的行為就能知一二

如果他還記得的話,應該會更大方地給溫尚翊看,炫耀他很早以前就喜歡他了,不會是現在這樣害羞的不知道要怎麼辦的陳信宏,沒有想到以前的自己居然寫下了這個,真的蠻像是陳信宏會發生事情,但也很可愛

溫柔的抱住壓在自己身上的陳信宏,輕輕親吻他髮鬢,細細的溺寵的
陳信宏倒是乖巧的依偎著溫尚翊「謝謝你,在高中時就喜歡上了我」而我當然會在未來給你更多的愛,來彌補在相遇前擦肩的遺憾

說沒有相見恨晚是假的,在遇上陳信宏的時候他深深體會了所謂相見很晚是甚麼意思,這讓他更肯定他要用未來來陪伴陳信宏

如果相識不能相戀,還不如擦肩那時候的陳信宏是保持這著種想法,畢竟當初的他們一個是人人都喜愛的,資優生優秀的溫尚翊,而他是美術班成績擦強人意老是惹老師生氣的陳信宏,他並不想這麼想的自私去害了溫尚翊的可能

遇上溫尚翊時,雖然沒有以往的那樣迷戀,畢竟他們都相隔了許多年,空白了好幾年,哪有辦法將高中時的那小小愛戀就這麼快的找回來,那也是在多想處生活的那些日子裡,摸索著,當在憶起當年炎夏青澀的喜歡

陳信宏的肚子還是不賞臉的叫了,咕嚕咕嚕「阿翊我餓了...」委屈的揚起頭看著溫尚翊「不是要減肥」他搖搖頭「不要了,好累又好餓,反正阿翊不會嫌棄我啊」蹭蹭溫尚翊的頸窩「誰說的?」痞痞的回應「阿翊嫌棄我嗎?」哭喪著臉,一副你敢點頭我就哭到黃河,再來一哭二鬧三耍賴的趨勢

抱緊了陳信宏安撫「好啦,你等等」還是軟軟的抱起來舒適,在戀人唇上印下一吻,就去準備食物,陳信宏一個人在沙發上笑的甜蜜,雖然阿翊有點流氓,常常禽獸,但是還是最寵他愛他的阿翊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