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溫尚翊就快被陳信宏給搞瘋了,平時睡得比較晚的陳信宏,居然跟他一起早起了,這還好,連早餐也只吃一點點就說飽了,就進房間換衣服,看他穿著一身休閒運動的衣服一句話讓溫尚翊嚇傻了「我要去晨跑!」在脖子讓掛了條毛巾就準備要出門

「陳信宏,你還好嗎?」伸手摸上阿信的額頭「沒發燒阿」一臉不可思議的溫尚翊讓陳信宏有些氣「我不說我要減肥嗎!?」一聽真的不妙了「你認真的喔?你真的不用減肥的阿」天啊一天要嚇他幾次?

陳信宏堅定的看著溫尚翊「我已經決定了,等等就回來~」出門,放溫尚翊一個人愣在門口,天啊!陳信宏要減肥了,這他還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再把他養回來

過了一個小時後陳信宏回來了「阿翊我回來了~」帶著汗的陳信宏一踏進家門就拿著替換的衣物進了浴室,然後帶著一身清爽的樣子出來「就算現在還早上頭髮還是要吹阿」拿著吹風機,看著他還滿有幹勁的,算了,至少這是健康的,不要弄壞身體就好

等阿翊幫自己吹好頭髮,懶散的躺在沙發上,而溫尚翊則是難得抱出吉他刷著,陳信宏看著「阿翊還真適合彈吉他呢」看起來真帥,而且又彈得很好,抬起頭看著陳信宏「林北可是鼎鼎大名的吉他社副社長」跩跩的樣子

想了想「阿翊其實我有聽過你唱歌喔」不唱歌的吉他社副社長是眾所皆知的,溫尚翊一臉你怎麼聽過的樣子「怎麼可能,我又不唱歌」陳信宏這時賊西西的坐起來笑得特別燦爛「在高二社團成發的時候,有一次放學押,有個人在社員都回家後,傍晚一個人在社辦裡自彈自唱呢!」

溫尚翊尷尬,因為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靠!還真的,你怎麼會聽到啊!?」陳信宏理所當然地聳聳肩勾起嘴角「沒辦法啊,人家是美術班的畫圖畫得比較晚,要回教室的時候剛好聽到囉,還差點被抓包,跑得快累死我了」說到這個,那時候溫尚翊也覺得有人左看右看沒看到人

「疑心病這麼重,幹嘛還偷偷唱歌怕人聽到」陳信宏調侃著溫尚翊「既然你都知道我這一個小秘密,那我也分享一個給你聽聽」談起以前的高中生活溫尚翊倒是想起了一件事情「甚麼?」陳信宏好奇著

溫尚翊不懷好意的笑「以前有個人,剛好位置在窗戶旁,每天都在偷偷觀察我呢,讓我不想注意到都不行」陳信宏一聽臉上爬上潮紅「痾....是誰這麼幼稚勒,哈哈」乾笑兩聲,他怎麼知道的的啦!!陳信宏在心裡疑惑著大喊

「我有一次還不小心撿到那個人的素描本,一翻開結果裡面畫滿了另一個人各種素描勒,還好心請人幫忙放回他的抽屜裡呢!」那時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自己的素描,打籃球的、彈吉他的、認真的各式各樣表情的

「難怪我有幾天找不到!阿幹」不小心恍然大悟的陳信宏說漏嘴「你居然偷偷畫林北,是這麼喜歡我喔!」被抓包的陳信宏覺得那又怎麼樣「那時上課太無聊,時常看著窗外,每天每天,不自覺的就觀察起你了,那時候也沒多想什麼啊」嘟著嘴抱怨著

溫尚翊倒是覺得緣分真奇妙,當時不認識的兩人,知道著彼此卻沒有關聯,默默的看的對方,沒有人知道,然後多年後再相遇,雖然有點怪異的相遇,但是他們相愛了,就像都安排好了的一樣

「其實阿,那本素描我還留著喔」陳信宏有點害羞的說著「等等,我應該有帶來」起身去客房裡找,很快的帶著舊舊的但是看起來保存的很好的素描本

arrow
arrow

    甯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